Asahina Nariko

『岁月本长,而忙者自促。』

常年学业繁忙失踪中www

欢迎去神秘代码(160+554+1665)找我!www

【乌心】复苏

战斗少女/女子高校 
莲见乌拉拉x朝比奈心美
大概是飞鸟症paro嗯x
——————————
我喜欢朝比奈老师。
我喜欢被她注视的瞬间。那双如天空般澄澈的眸子中荡漾着无限的温柔,每一次回眸,都仿佛是万物复苏的福音。
我喜欢她棕褐色的短发,柔顺地垂下,似是薄薄的幕帘,切割下一大块金黄色的阳光。
我喜欢她长长的微颤的睫毛,喜欢她羞涩腼腆的微笑,喜欢她讲课时温柔悦耳的声音。
我喜欢她。

等下,我、我——
我上课走神了啊!!!!!
“老师!那个……今天的夺还授课我还是有些不太懂,您……能拜托您再讲一次么?”
下课后,我凑到讲台边,怯怯地说着。我低着头盯着自己的脚尖,目光时而向上偷偷地瞄老师一眼。
唔……又要给朝比奈老师添麻烦了……
“那么是哪里不明白呢,铃原同学?”她轻轻歪着头,微笑着看着我。
“啊,就是——就是在阿塔摩近身攻击时躲避的节奏那里……”
“嗯,我知道了。那么,铃原同学放学的时候有时间到办公室补习么?”
单、单独的补习么!!!!和朝比奈老师单独相处的时间么!!!!
“嗯嗯!麻烦老师了!只是……”
“不用担心打扰其他人哦,星守班老师们的办公室都是单人的呢。”
她用爱怜的眼神望着我,微微弯下腰揉揉我的头发,然后转身走了出去。
“以后上课要更专心些呦。”
啊啊啊被发现了!好羞愧……

被老师发现上课溜号怎么办……在单独补习的时候不会被狠狠地训斥一通吧……
但是那是朝比奈老师诶……一向以温柔善良出名的朝比奈老师诶!如果是她的话,后果大概不会很严重吧?
就这样纠结烦恼着,一天的时光就这样过去了。
但是不管怎么说,这是——只属于我和老师两个人的约会呢!

咚咚咚。
我叩响了老师办公室的门。
“是铃原同学么,请进呦。需要来点牛奶提起精神么?
——啊啾啾!那个是我的学生铃原啦!不是坏人呦!”
我刚把门打开,就看见一只白色的鸟儿直直地向我飞来,用凶恶的眼神绕着我转了一圈。
我……竟然被一只鸟凶了?

“抱歉抱歉,啾啾有没有吓到你?”
老师一边端过来温热的牛奶,一边安抚着受到惊吓的我。
“有一点嗯……”我走过来,瘫在桌子上,有点懒洋洋地回答着,“话说老师不考虑把这只鸟——唔……叫啾啾对吧——放在鸟笼里养着么?”这么凶狠真的容易引发意外啊……我在心里小声地嘀咕着。
“啾啾么?目前不打算呢。”我看见那只白色的鸟得意地仰起头扇了扇翅膀。
真是的——
“啾啾啊,曾经救过我呢。”
那只鸟飞了过来,轻盈地落在朝比奈老师的肩头上,亲昵用角蹭着老师的脸庞。老师也微微侧过身,伸出手指抚摸着鸟儿的羽毛。
“那次伊洛乌斯突然袭来,办公室的门一下子被撞开。当时幸好啾啾的笼子还没来得及上锁,它从笼子里飞了出来,啄瞎了魔铠龙的眼睛。”
原来……是恃宠而骄?
“抱歉……耽误了你很长时间呢,现在开始补·课·吧,铃原同学?”
“嗯嗯!好的好的!还是麻烦老师了!”

辅导完毕之后,已经是傍晚了。
在和朝比奈老师告别时,我似乎感受到了她有什么情感正在努力地克制着。
“那个……老师?”
“如果……如果不熟练的话,还是不要用那个方法了……
“离远一些也好,临时撤退什么的也好,哪怕是为此耽误了时间夺还失败也好……
“我……我还是希望能用更稳妥的方式来取得夺还的胜利……
“已经、再也不想看到……有人因为逞强缩短进度而牺牲了……”
“朝比奈老师?”
“我啊,有一个恋人。她和我一样,也是星守者。
“为了能够尽早夺还成功,她……她就……采用了那种要求较高的躲避法攻击……
“可是她……因为另一只伊洛乌斯突然的攻击而打乱了作战节奏……
“她牺牲了。”
空气一瞬间变得好沉闷。

“可是……可是就算再怎么会鼓励别人,我也依旧是沉溺于过往的愚者啊。
“我……我始终放不下那段回忆。
“如果……如果当时不采用那样的战术,七年以前,乌拉拉酱……就……也许就不会牺牲了吧……
“在那后不几天,这孩子就出现了。”她努力噙着泪水,逞强地不让泪水流出来,然后将目光转向那只鸟。
“它认真,固执,孩子气,好胜,占有欲强,但是真的是从心底里对我好。
“担忧着我,守护着我,当然,也会对我周围的人有着一点点的小敌意啦……
“其实啊,我有时候也会在想,它是不是乌拉拉酱派过来陪伴我的呢……
“或者说,它本身就是乌拉拉酱呢?
“我啊,好想再次见到她呢,哪怕是一天也好……”
她的视线悠然地越过我,落寞地望向远方。

钟楼的钟声突然响了。
“啊抱歉呢……又和你说了这么多和学业无关的东西……赶紧回家吧,要不天色就会黑下来了。
“还没到完完全全的春天,明天多穿点吧。”
老师擦干眼角的泪珠,这样叮嘱着我。
朝比奈老师……是个看似柔弱实则默默忍受的令人心疼的人呢……
“嗯,”我这样向她告别,“老师……一直以来,真的是辛苦了。
“请笑一笑吧。如果是她的话,一定希望看到着你的笑容吧。”
“谢谢你,铃原同学……”
“不用谢喔。老师辛苦了!”
我转身微笑着离开。

“老师,发生了什么事情么?”第二天下课后,我跟着老师的脚步,走出了教室。
虽然说经过了昨天的那件事,可是老师讲课时的状态,绝不是正常她该有的样子。
“铃原同学……啾啾它……”老师转过身,用带着悲痛的眼神对我说,“它不见了。”
那只鸟,大概是现在老师在世上除了亲人以外唯一的慰藉了吧。

午休的时候,我端着在料理教室制作的牛奶布丁,打算去安慰下朝比奈老师。
可是我却在办公室的门口听到了……争吵声?
向来以温和著称的朝比奈老师竟然会和别人争吵?她到底是被欺负被压迫到什么样子啊?
为了不让事情变得更糟,我靠在门上,压制住心中的不满去倾听房间里传出的声音。

“所以、所以说你就自杀了?”
“是的呦!不过乌拉拉啊,可是一直以恋人的身份陪在心美的身边呢~不过心美竟然用了这么长时间才敢认出来我,这次比赛,怎么看都是人家赢了吧?”
“乌拉拉酱!我在很认真地和你说话啊!乌拉拉酱真的有考虑过我的感受吗!明明不是致命伤,为什么还要开这样的玩笑啊!你真的有考虑过我当时的心情么!”
“心美。”那个我不熟悉的声音突然低沉了起来。
“当人家看到伤口钻出黑色的飞鸟的时候,人家就决定,与其因为可能出现的救援不及时导致失血而死,倒不如抓住这次机会去赌一把。
“因为人家相信你,相信彼此的默契与熟稔,相信你一定会认出我来,所以人家才敢赌这一场。
“不想彼此分开的,不只是心美你一个人呢。”
我听见朝比奈老师突然迸发的抽噎声,以及乌拉拉前辈温柔的安慰。
“抱歉呢,人家来迟——唔!”
是……接吻了吧。
真好呢。

巧合的时间点。白色的鸟。孩子般的任性与执着。
原来是这样啊。
那是无限扩展延伸的,执着、温暖又理智的爱意啊。

所以说……牛奶布丁老师应该是不需要了吧……
虽然我为朝比奈老师而高兴,可是又有一种强烈的落寞感涌了上来。
嘛,不过只要老师幸福,那总是不错的吧。

在我缓缓走回班的路上,我从窗户看到了学校的中庭。
冰面已经破裂,薄薄的一层水正在阳光下涌动着。
该到了复苏的季节了呢,对吧?

——————————
飞鸟症:人的伤口若一天内不结疤,便会从中飞出黑色的飞鸟。若是自杀,便会飞出白色的鸟,这白鸟会飞到心上人的身边。
如果心上人十年*内没有意识到这白鸟便是死去的那个人,白鸟便会消失,死者的灵魂永远无法得到解放。
如果及时认出来了,白鸟便会变回死去人的样子,即死者复活

关于自杀什么的……时间有说是十年的也有说是三十天的……OvO
按十年算按三十天算什么的都不管啦!(喂喂x
码着码着竟然很自然地打出了颜文字……【扶额

庆祝战女高终于TV化了嗯!~\(≧▽≦)/~
(虽然说不知道会被魔改成什么样子x

【高亮】【高亮】【高亮】【高亮】
话说……乌拉拉x心美这对简称应该叫什么呢?

好困……好想先去睡了……

↑嗯x这本来应该是昨天赶在TV放映前发出去的
然而!!然而!!分段打字的我在最后合并的时候!在全选状态下把复制碰成了粘贴!!!!!
1/3的内容全没了!全没了!
当时气得直接就睡了OvO
不过算是有更多时间来修改琢磨吧……还是不算太血亏吧……
当时看到有老师出场怕是要变成后宫番……但是现在!!!官方GJ!!!!!!!
糖糖糖!都是糖啊!!!!
也不知道Misaki会不会实装Orz
希望大家能够一直快乐地生活下去吧w
真是幸运呢,能够来到神树峰。

↑啊啊啊我好啰嗦啊……【捂脸】
感谢大家看到这里嗯!

评论(1)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