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na Nariko

『岁月本长,而忙者自促。』

常年学业繁忙失踪中www

欢迎去神秘代码(160+554+1665)找我!www

【克海】……MVP的事,能算抢么?

海妈生快!~\(≧▽≦)/~
无论别人如何评价你我依旧爱你♡
帮我带了那么多的小船……真的是辛苦了嗯……
夏活相关,真的不是在婊强度……qwq……
——————————
在幻神宿舍呆不成了。
身边的那个叫克利夫兰的傻子室友和那个叫海伦娜的弱气家伙好像不知道为什么吵起来了。
三个人的宿舍俩人不说话,整个宿舍的气压都低得要闷死人。
“可乐没了,要不你俩谁去买点?”
抬起头相视一眼又扭过头去。
………该怎么形容这两个人?吵架还能吵的如此默契。
“算了我去买……”

不过这样的闲呆在宿舍里的时光……也总算是过完了呢。
回来的路上听指挥官说又开了个新海域?
哈,她终于偷懒回来了?
让我好等,准备出征了!

一起出征前组好编队啊……诶那个叫海伦娜的弱气家伙呢?什么?她姐姐菲尼克斯?果然这种气势才对嘛!这样才能征服世界!

此后出战的日子依旧是平常如从前,毕竟布鲁克林级的不输给重巡的火力都占了绝对的优势。啊——雷达扫描?30秒一定概率才能触发的扫描,哪有如传说般的不死令人振奋?
不过回到宿舍的时候待遇倒是可以不错呢。海伦娜那家伙手艺也是棒。
“诶,海伦娜,我们回来总是有蛋糕吃你真的忙得过来么?”那个平日里总是呲着一口白牙胸部平坦眼里带钱性格豪爽自信过头却偏爱穿系带内裤的傻子室友一脸懒散躺在沙发上大口嚼着蛋糕顺便口齿不清地问着一旁正在倒着咖啡的海伦娜。
“啊……我没关系的……因为指挥官最近不准备让我出征……与其在船坞里无所事事地呆着还不如为大家做点什么……没能在战场上帮上忙十分抱歉……”

在战场上帮忙?拖后腿还差不多。
——不过蛋糕真的味道不错,咳。
“诶海伦娜你跟我说话了!不莫名其妙地生气啦?诶嘿,不过海伦娜你明明是前辈怎么性格像妹妹们这么难以捉摸……”
哦,又是呲着一口小白牙顺便挂着傻里傻气的熟悉笑容。
我看到那个弱气少女无奈地笑了笑。
……大概她也是觉得这个傻子室友没救了吧。

事情发生转折是在第二周的某一天。

刚买完酸素可乐准备回宿舍,可是里面却……?
我松开了刚握住门把的手。

“明明……明明同为轻巡,炮击也不逊色于你,也知道光靠现在的这些是没有用的而在不断努力着,可是……为什么……还是……
“姐姐们……都很厉害呢……无论是布鲁克林姐姐,还是菲尼克斯姐姐,还有被改装成重巡的威奇塔姐姐……都是我一直憧憬着的前辈。”
——什么?我和这弱气包有亲缘关系??
“甚至像是克利夫兰这样的后辈也是呢……都是很强大的舰娘呢……
“大家的光芒都很耀眼,强烈到我仿佛被隔绝在群体之外,眯起双眼,不敢接近。
“而自己的光芒,却在不知不觉中,一点点黯淡……
“会被指挥官抛弃什么的,我也……不会埋怨呢……
“我……因为我……太弱了啊……”
这声音……是哭了?

“前辈。”
这是傻子室友?怎么听起来这么认真?
“我之所以会这么优秀,正是因为继承自前辈啊。
“前辈……也是知道吧……火力太猛烈会暴露自身位置这类的事……
“所以说,前辈所有可能存在的危险,都由我来承担吧!
“虽然说……我现在还无法明确自己对前辈的感情。
“但是,想要拼命去守护的这种心情,是绝对不会有丝毫偏差的。
“海上骑士的这份心愿……请前辈接受吧!”

“笨蛋……”
“诶诶诶?!海伦娜你怎么又哭了?我……我哪里说错话了?”
“前锋部队……一直都是在一起行动的呢……”
“诶、诶嘿,好像……也是……?”
“我……只是想成为……可以在你身边战斗的那个人……”

等下,这是什么发展?!!!
不行我要去看看!
“你们到底在做什么啊——!哼,真是稚嫩,征服世界的愿望还没实现呢!”
傻子室友一只手轻轻搭在眼含泪水却笑得开心的弱气包的手上,另一只手替她抹去了眼泪,两个人还在……对望着?
???这俩人在干嘛?
我站在门口,脑子有点懵。

傻子室友面向我转了过来,依旧是呲着牙却罕见地冲着我和蔼地微笑着。
但是看我的眼神……就像在战场上准备全弹发射一样杀气凛然……
手一抖——
“啪嗒——”
手里的皮鞭落了地。

于是听说是在傻子室友的坚持要求下,那个弱气家伙又回来了。
真是的她到底在干嘛啊?什么——配合航妈使用?嘛……不过伤害真的可观就是……
所以说为什么我会和那个叫菲尼克斯的家伙一起调到二舰队去啊?傻子室友对自己的能力很自信我也是啊?什么?道中?续航能力?指挥官我虽然是重巡但是是轻型装甲啊???哈?护在中间叫独角兽光辉和女灶神来支援??…………

在海域结束战斗之后就匆匆忙忙去跑了趟委托。
虽然说花了些时间,但是得来的部件可以用来强化主炮也不算亏。
回到宿舍后只看见海伦娜一个人。
唔……那个傻子室友呢?不会沉了吧?
虽然说自己一直觉得这家伙脑子有问题,可是毕竟是在一起出生入死的伙伴……
我又把目光对上了那个弱气少女。
“喂,克利夫兰那家伙在哪呢?不会沉了吧?”
“啊这个……克利夫兰她……总之没、没关系的……”
真的这俩人到底是在干什么啊?
……听说傻子是会传染的吧?
要是宿舍里再多了个傻子真的是受不了了……

突然而至的敲门声。
“诶……是欧根亲王?啊金五雷的事么?那个……明天还给你可以么?请放心,不会让它被弄坏的……
“唔?那个……可以明天晚上来取,只是俾斯麦想要些蛋糕?啊没关系的……不不不不用谢的,本来就是我有些强人所难了……
“唔?什么口味?抱歉没有听清……乳酪?嗯我记下了……惩罚么?啊这个……只是有点小生气啦……放心并不会很严重的……说实话,其实有些害羞……”

惩罚?看来傻子室友惹事被指挥官惩罚了?
嗯,不过惩罚一下也行,她那种性格的确得改。
反正听弱气包说也不是很严重。
所以说她说的什么生气啊害羞啊到底是什么啊?
算了不管了,越问越心累。
冲趟澡然后去睡觉算了。

第二天一早。
“诶,塔兄,昨天你和海伦娜一起在幻神宿舍里睡的?”
“是啊,还能去外面吹冷风?”
是我早上刚起来耳朵不好使还是这家伙脑袋真的废了?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么?

——等下傻子室友你要干什么???
      先把主炮放下我们一切好说!!!

——————————
毕竟是生贺所以选择了欢快的吐槽风x
努力地让塔爷尽量OOC少一些x
菲尼克斯的不死鸟和唐卡的浴火重生技能简直/////
感觉布鲁克林级的大家都好棒啊,无论是不死还是雷达还是炮术指挥,养了不亏,还能顺便解锁一只威奇塔x

嘛w
无论怎样真的希望舰娘们在这里可以幸福呢w

可以看到这里的大家,非常感谢嗯!
(w<)

评论(8)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