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na Nariko

『岁月本长,而忙者自促。』

常年学业繁忙失踪中www

欢迎去神秘代码(160+554+1665)找我!www

【莲叶】时忘人

时忘人
————
战斗少女/女子高校    楠明日叶x芹泽莲华
tag冲突致歉嗯x
*极微量的粮

你喘着粗气,眯起眼睛,无视背后的烧灼般的疼痛狠狠地靠在了墙上。
街道上不断传来行李被拖拽的声响,孩子小声的哭泣与大人的训责,以及被刻意压低可是仍正在传播开的恐惧。
而你的目光并不聚集在那里,你只是等待着谁。

你背后的墙古朴而老旧,细小的白色石灰粉裸露在空气中,正扑簌扑簌地掉落。“为了未来与希望不断向前”的几个大字被红色的油漆涂在墙上,因经历风雨的洗涤变得稍微有些褪色。
你睁开眼睛,用茫然无光的眼神望着原本蔚蓝却被浓厚的瘴气侵染成紫红色的天空。你拿出通讯器,明知是徒劳无功却妄想欺瞒一下自己。
“老师——老师你听的到么。”
“利维坦组……全部阵亡。”
“……除我以外。”
除你以外啊。
你低下头,再次闭上双眼,泪水就顺着眼角大滴大滴地落下来。
声音里明显有着经历浩劫后的嘶哑与无力。

她们在哪里呢?
她们现在还好么?
你想起风兰前辈、树前辈、茉梨前辈。
你想起刚刚还在一起战斗的樱、心美、遥香、胡桃。
你想起天真的日向和可爱的米歇尔,想起优雅的枫和娇蛮的乌拉拉。
你想起总是强颜欢笑的美希、率性自然的昴、紧跟潮流的望、正义耿直的百合、沉迷网络的杏子。
你想起了她——
“莲华。”
你将手覆上胸口,轻轻地念出了她的名字。
嘴角轻轻泛起不易察觉的笑意。

你又想起当时穿过教室的温暖的阳光,想起树木葱笼一片蓊郁的廊下。
想起你们一起去过的极寒的殖民地,想起被游走着的彩色光斑装饰着的舞台。
想起合宿室里硬生生地变成双人床的单人床,想起战斗时可以感知到的背后温度以及些许紊乱的呼吸。
——都是你啊。
互相支撑,团结合力,我们一路如此持续战斗下来。
而现在的你到底在哪里呢?
还在毫无绿意的他处持续奋战着么?

天空开始下起细雨,瘴气逐渐溶解在雨中。
背部只经过简直包扎的伤口依旧在渐渐地渗出血来,痛感随着血液在四肢百骸中肆虐。
你用剑支撑住不断下滑的身体,感觉整个世界仿佛在不断溶解旋转变为调色盘里一团色彩混杂的颜料。
现在这街道上只有你一人,那些看惯了的脸庞现在都在哪里?
你暗暗想着。
然而你并不知道,星守者只余你一人。

雨愈发下得急了。
还是……没有来啊。
你苦笑着,身体因强烈的晕眩感重重摔在了地上,手中的剑在地上划出不太悦耳的声音。
你突然想起那个仓促的吻,她的两片薄红从你灼热的唇离开,轻轻扫过睫毛与眼角,让你因害羞而不禁紧紧闭上双眼,脸上迸出一片可疑的绯红。
你睁开了眼睛,看见她正歪头笑着,眼睛眯成浅浅的一道弧度,像小孩子的恶作剧得逞般流露出狡黠又自豪的神色,泪痣也在这笑意中柔媚动人了起来。
明明很生气,可是还是狠不下心来说她呢。
这种感情……也许早就不是朋友了啊。

你突然听到了什么,悠悠远远,不甚清明,像是突破了时空的阻隔从遥远的彼方传来。
那声音一字一顿,有些熟悉的笑意与温暖。
“あ·つ·は♡”
——是你啊。
——请等等,我马上就来。

曾经流动的时间已经停止。
——————
《时忘人》真的超好听啊!!!!P主调教得也很赞kaito一开口的时候真的完全没有意识到这是电子音嗯w
虽然云村也有但是翻译的话感觉还是B站的更适合这里一些?w
码的时候有点匆忙嗯x大概是脑洞净生成量大于零什么的导致的?x
找乌拉拉和杏子的描述词的气候纠结了半天hhhhh
为自己读着糟心的语言运用而默哀Orz
看到这里的你真的是十分感谢呢(w<)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