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ahina Nariko

『岁月本长,而忙者自促。』

常年学业繁忙失踪中www

欢迎去神秘代码(160+554+1665)找我!www

【克海】陪伴

硬要在当天发出来的半成品……
爹生日快乐——!没写完生贺真是抱歉……
唔……大概是贤淑的海伦娜表姐和幼齿小正莉克利夫兰之间的故事……?x
应该是温馨日常向无误嗯……√
诶嘿,文笔什么的……嘛,这种事情……///
依旧是起名废Orz
(试图悄摸摸在标题后打上『1』x
————————————

整个白鹰的巡洋班里每天最期待下课的,除了整天叨念着妹妹的波特兰,就是笑得天真烂漫的小克利夫兰了。
也是呢。如果来接你的人是一个温柔、体贴而又在众人眼中强大而闪耀的存在的话。
得意洋洋地走出校门,心安理得地走到那个人身旁,然后挽起手一起回家什么的,这样的场景无论是谁都会羡慕的吧?

克利夫兰有些忘记了是什么时候与海伦娜第一次相见的。
大概是春天还没有完全归来的时候吧,积雪融化为细流,在刚刚催发新绿的大地上滚动。天空再也没有了冬日里常见的压抑的惨白,暖乎乎的阳光挂得很高,似乎可以将这份温暖投射进心底。
而当时自己只是有些害羞地躲在布鲁克林的身后,紧张地等待着今后的生活。
“诶……?是……新来的孩子么?”
——好温柔的声音。
她怯怯地将头伸出布鲁克林的身侧,紧张地看着对面蓝发的少女,可是手还是紧紧攥住布鲁克林的衣摆的后襟,不肯松开。
“嗯,是我们的表妹呢。以后,大概就拜托你照顾她了。”说着微微侧过头,揉了揉身旁克利夫兰的淡金色短发,“不用怕呦,海伦娜表姐比我还要温柔呢,小克利夫兰会被照顾得很贴心呦。”
愣愣地,手被牵起,然后在布鲁克林的带领下,走向另一边如芍药般恬静的少女。
一点、再一点,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不断缩进。
“是叫……克利夫兰么?我叫海伦娜,是你的表姐。以后的一切,都由我来照顾吧。生活、学业、实战,无论是哪项应该都是没有问题的……那个,小克利夫兰喜欢吃什么呢?我可以去准备下呦……”
抬起头,樱唇因为讶异而微张,将尚且稚嫩的小手搭在少女细腻的手掌上,定定地与那双粉紫色的眸子对视。
“好可爱。”
唔……被刮了下脸呢……
“这个孩子,以后就交给你了。
“让她成为可以超越我们的存在吧。”
“嗯,我明白了,姐姐。”
克利夫兰依旧抬着头,少女的目光坚定,表情是她在短短的相识中所不熟悉的认真与严肃。
表姐们……在说着什么呢……
小克利夫兰有些茫然地望着她们。

“海伦娜表姐!晚上好呀!”
穿过零星的车流,快跑几步到了那个人的身边,抬起头傻乎乎地笑着,然后在同学羡慕的目光中牵过手,自然地握紧。
“真是的,克利夫兰慢点,小心别摔倒呢……”
“没关系嗯!我没事的!
“今天在学校过得怎么样?和同学们相处的还好么?”
“哈!没问题呦!”
看着身旁蹦蹦跳跳几乎要将胳膊甩到天上去的克利夫兰,海伦娜无奈地笑了笑。
“小克利夫兰每天放学的时候真是精神呢。”
“诶……这个是、是因为……”
——因为只要能和海伦娜表姐呆在一起,就好开心……

其实海伦娜以前也有一次没有亲自来接克利夫兰回家的。
海战结束后昏昏沉沉时接了个委托,可是准备出发仔细检查时才发现预定的结束时间已经超过放学时间好晚了。
匆匆忙忙给威奇塔发了请求,冰箱里还有些剩下的披萨。本以为回到家的时候应该看见的是吃晚饭后和谐相处的两人,可是怎么也想不出是这样的情形。
克利夫兰缩在布鲁克林臂弯里抽噎着,布鲁克林有些无奈地抱着安慰她。威奇塔板着面孔站在一旁,脸上的表情……有点尴尬……?
“呜——……”见她回家,克利夫兰从布鲁克林的怀里抽身出来,直接扑到海伦娜的怀里,用毛绒绒的小脑袋蹭着她的胸口“表姐的表姐,好凶……”
“抱歉啦,下次我一定会看准时间,亲自来接克利夫兰的,”将手臂轻轻环住克利夫兰的身躯,小孩子的身体在怀里因抽噎而颤抖着,“作为赔偿……明天一起吃牛排怎么样?”
“真、真的可以么?!”小孩子仍是低低地抽噎着,眼睛却微微放大,因为兴奋闪烁着异常的光芒。
“这次,是真的说到做到呦。”她抬起手,轻轻拭去小克利夫兰眼角的泪水,“表姐不会因为自己的原因,再次抛下你了呢。”
“哼,小孩子真是难缠。”威奇塔不耐烦地甩了甩鞭子。
“抱歉,威奇塔,可能我家的克利夫兰……有点怕生?她刚遇到我的时候,也是很紧张的样子呢……”
——不,其实是表姐你真的太凶了……海伦娜在心底念叨着。
“你家的……?”
“嗯,我家的吧……大概……”
虽然说名义上只是表姐妹什么的,但是两个人之间这种相互的依赖……似乎已经不仅是表姐妹的关系了吧……

————————————
爹再帅气也是女孩子嗯……所以小时候……大概也会被吓哭……?
话说表姐妹设定什么的……可以接受么……?
唔……昨天刚把学校的稿子交了上去……差不多一天码了一篇半生贺我有在努力的!(喂!x
不过真的非常抱歉嗯……!
后续的话……大、大概会补上……?
最近好想吃克海养成……养成哪一边都好……
呼……继续一边背书一边自律……
不过什么时候才能捞到热心和光荣呢……?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